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
  • 来源: 宣传部
  • 发布: 2020-12-14
  • 查看

为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1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主持,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作专题汇报。

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方案》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并分别提出修改意见。党委副书记、校长危道军提出,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内涵,有针对性的细化实施方案内容。党委书记程超胜强调,实施方案要进一步结合校情,形成操作性强具有学校特色的实施方案。

会议明确了学校要加快落实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抓好舆情信息研判与应急处置工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