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学校档案工作通过省特级复评
  • 来源: 学校办公室
  • 发布: 2020-12-12
  • 查看

2020年11月26日,省档案局、省档案馆下发《关于2020年度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榜上有名,顺利通过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复评工作,这是继2017年以来,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再次通过省特级单位复评。

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工作年初列入学校工作计划以来,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大力支持,不断完善档案工作管理体制机。我校档案工作以部门立卷归档、校史馆建设为主要抓手,在完善制度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在加强档案“三个体系”上抓落实,加强依法治档、科学管档,加大档案信息化建设力度,档案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不断健全,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