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 来源: 组织部
  • 发布: 2020-12-10
  • 查看

12月5日,校长危道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为我校近200名入党积极分子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危校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历史背景,深刻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五中全会精神的总体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部署、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细致讲解。

危校长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全会擘画的新发展蓝图,正是青年人的奋斗坐标。城建学子要积极投身到基层一线,用自己的亲身经验书写行业,参与强国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 李夏/图 刘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