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总结研讨 提质赋能
  • 来源: 教务处
  • 发布: 2020-12-26
  • 查看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研讨会。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各教学单位中层干部、系部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

教务处处长华均代表教学管理部门作学校教学工作总结,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顾娟分别代表教学单位作教学工作总结。

建筑管理学院刘红霞老师以“虚实结合螺旋递进探新知、思政融入社群学习齐进步”为题进行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段丽娜老师以“强化课证融通,创新人才培养,1+X试点下物联网教学模式探讨”为题进行专业建设经验分享,物流管理学院曹爱萍副院长以“智慧物流专业群建设初探与实践”为题进行专业群建设经验分享。

最后,校长危道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和全体教师在2020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和老师们坚持战略思维,把握时局、找准定位;坚持历史思维,抢抓机遇、弯道超越;坚持辩证思维,继承创新、勇于开拓;坚持系统思维,集聚资源、全面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主动作为。

(文 教务处/图 王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