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 来源: 统战部、工会
  • 发布: 2021-01-14
  • 查看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工会负责人和部分中层干部一行,春节前看望慰问了对学校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詹亚民、陈文举等学校教职工、走访慰问了徐国臣、张新忠等离休干部、走访慰问了叶长春、王新民等退休学校老领导。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送上红红“福”字和慰问物资的同时,还不时强调学校工会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让学校教职工顺心顺意、让离退休干部安享晚年。

来到退休老书记王新民家里,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亲切握手促膝畅谈,虽在疫情期间,但老领导毫不避讳,紧紧拉着程书记双手,非常激动。慰问中,程书记详细问候了健康状况、子女及生活等情况,叮嘱老领导多多保重,并送去温馨的祝福,深情祝福老领导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退休老校长叶长春家里,学校校长危道军与老校长闲话家常,并详细询问了老校长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叮嘱老领导多保重身体,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已是85高龄的叶校长为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饶有兴致地回忆起曾经奋斗过的经历和岁月,谈笑之间暖意融融。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衷心感谢学校教职工和老同志对学校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学校教职工和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他们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祝愿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