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 学校办公室
  • 发布: 2021-01-06
  • 查看

为全面总结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台阶。1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设主会场、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金中凡出席会议。

会议由胡玉蓉副书记主持。危道军校长以“统筹兼顾强优势,聚力攻坚补短板,突出特色铸品牌,开创学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作2020年学校工作总结。他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学生发展、人才培养、治理能力和水平、科研与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后勤保障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工作,并从抓党建、聚人心,提供坚强保障;补短板、激活力,增强改革动力;强内涵、增效益,突显类型特色;提质量、开好局,彰显品牌功能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学校工作思路。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要在思想上要有新境界、在能力上要有新提升、在发展上要有新思路、在作风上要有新转变、在工作上要有新成绩。

会上,学校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最满意课堂”教师进行了表彰。

(文 覃艳/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