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风尚 >> 正文
学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文艺晚会
  • 来源: 
  • 发布: 2019-11-04
  • 查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31日晚,我院邀请了曾连续15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全国知名企业文化团体——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走进校园,为全院师生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院长杨爱明与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为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精心准备了节目。一曲优美的舞蹈《云端之上》为整场演出拉开帷幕。

随后,我院教师仲雪飞,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校歌《匠心筑梦》。

戏曲舞蹈《百花争妍》,演员们扮相娇俏、身姿婀娜,眼波流转之间令人陶醉,水袖像蝴蝶翻飞、像鲜花盛开,将独有的东方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提琴与萨克斯《青鸟》《she》、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让现场师生们领略到了中西音乐的不同之处。

电信歌舞团作为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的演出单位,将闭幕式上演出舞蹈《丝路霓裳》带到我院舞台上,让广大师生大饱眼福。

最后,演出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文艺晚会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