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风尚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喜迎军运会,绿色健步行”活动
  • 来源: 
  • 发布: 2019-10-14
  • 查看

市政工程系开展“喜迎军运会,绿色健步行”活动

 

为迎接军运会,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10月9日,市政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喜迎军运会,绿色健步行”活动,30多名教职工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昂扬,健步行走,为初秋的东湖绿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全系教职工合影

本次徒步活动从东湖绿道磨山北门开始,全程8公里。面对碧水蓝天,红花绿草,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心情无比愉悦。大家在东湖绿道上观赏景色,或是健步如飞,或是漫步缓行。湖光山色相连,秀美山水引人入胜,大家频频用手机记录下徒步过程中的动人瞬间和有趣画面,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帮扶,携手前行,体验着健步行活动的乐趣。

沿东湖徒步

   绿道揽胜惹人醉,健步游园正当时。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展示了我系教师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喜迎军运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教职工心连心合影

(文 魏双/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