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风尚 >> 正文
学院举办价值观和理想教育暨关爱大学生演出活动
  • 来源: 
  • 发布: 2019-09-26
  • 查看

 

9月24日晚,由省直机关关工委、省住建厅关工委、省戒毒局关工委、省演艺集团共同举办的价值观和理想教育暨关爱大学生演出活动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纪刚、秘书长郝保灿、省戒毒局原政委刘友江、省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李明发、省住建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司兵华、省住建厅机关党委正处级干部丁远强、省住保局综合处副处长郭翔、省城管执法监督局一级主任科员杜伟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院长杨爱明、副院长邹蓉、副院长金中凡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杨爱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代表学院万名师生致欢迎词,向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纪刚作讲话。

活动特邀省戒毒局原政委刘友江同志作了一场题为《弘扬延安精神》的教育报告。刘友江同志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

报告会后,省演艺集团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演出的10个节目涉及舞蹈、歌曲、小品、戏曲等,现场掌声雷动。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又是一次陶冶情操的艺术洗礼!

(文 董林旭 徐丽萍/图 严千慧 宋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