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风尚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湖北“高职榜样”称号
  • 来源: 
  • 发布: 2019-12-31
  • 查看

 

 

12272019湖北“高职榜样”颁奖仪式暨高职品牌宣传交流会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及其他9所高职院校的宣传负责人、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日报网主办。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新时代下的学校品牌建设与创新、“双高建设”宣传规划与思考等话题展开了交流。会后,对积极参与“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的优秀高职院校进行了颁奖,我校荣获2019湖北“高职榜样”称号。

“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由我校及其他9所高职院校共同协办,调动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的主流媒体百余家,举办活动40余场,展现职业教育新风貌,传播湖北教育正能量。

该活动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我校全程参与,通过全国各地主流融媒体的深入采访和典型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在全国唱响湖北建院好声音。

(文 周鼎/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