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风尚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 来源: 学校办公室
  • 发布: 2020-09-10
  • 查看

9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并表彰最满意课堂教师。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会议。校长危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最满意课堂的教师表示祝贺。他总结了今年以来学校在线教学、校企订单培养、课程改革、科研工作、技能比赛、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又要保证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和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他希望全体教师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以更大的热情、更大的担当肩负教育发展重任。一是要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二要有使命担当,爱岗敬业。三要有扎实学识,精通业务。四是要德艺双馨,为人师表。五要有仁爱之心,智慧真诚。他要求,学校职能部门要树立为教师服务的思想,做好教师发展规划、职业成长、办公条件改善,为教师教学创造良好环境。要做好人文关怀,开展多种有益活动,做好心理健康辅导,打造和谐、平安的共同家园。

座谈会上,建筑设计学院司马金桃等八名最满意课堂教师代表、信息设备和工程学院辅导员曾珍等2名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交流发言。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最满意课堂”教师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学校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金中凡出席座谈会,学校最满意课堂获奖教师、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质量处全体人员参加参加会议。

(文 校办/图 杨崇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