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
  • 来源: 院办
  • 发布: 2020-06-17
  • 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6月12日上午,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江夏区疾控中心刘祥主任、江夏区高校办彭鹏主任到场指导并检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金中凡出席演练活动。

模拟演练前,学校在校大门广场举行了简短的演练启动仪式。演练仪式由学校副校长、校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爱明主持,校长危道军宣布毕业生返校模拟演练开始。

本次演练共设计了正大门入校报到、教学楼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学生用餐、学生宿舍四个场景。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克服高温天气,严格按照学校演练方案和流程进行,较好地完成了演练内容。

江夏区疾控中心刘祥主任、区高校办彭鹏主任全程观摩了演练,并重点检查了学校防护物资储备,隔离留观点建设情况,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细节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学校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演练的问题与不足,对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预案进行再完善、再细化,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为毕业生返校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文 校办/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