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两员”培训会
  • 来源: 保卫处(武装部)
  • 发布: 2020-09-16
  • 查看

为确保我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赋予学校的任务,9月15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培训会,加强对“两员”业务知识培训。学校后勤集团、资产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保卫工作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普查工作登记原则、普查对象以及普查表的填写方法,并对普查指标进行解释,作出具体说明。在讲解结束后就普查员在普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上,学校人口普查办办公室主任、保卫工作部副部长吴林蔓就普查工作时间节点以及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校人口普查“两员”业务能力,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