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长危道军深入学生寝室体察学情
  •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 发布: 2020-10-19
  • 查看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0月7日、17日,校长危道军不顾日常工作的繁忙,在老生返校、新生进校报到后,深入学生寝室体察学情。

在老生宿舍8-646,校长危道军与学生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学生食堂饮食质量、服务态度,仔细了解了学生学习(自考专套本)、就业选择、个人职业规划等情况,征求了对学校网格化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意见。学生对危校长在百忙中下寝室与他们促膝谈心,面对面解决反映的问题的做法十分感动,对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各种防疫保护措施表示很满意,感觉在学校学习生活很安全。危校长称赞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努力完成学业,历练自己,不断成长,做合格的大学生。

校长危道军(右二)在学生宿舍8栋646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2020级新生寝室8-404,校长危道军情切地向新生们询问是否已适应了学校学习生活,离开父母在外学习是否想家?军训和日常生活碰到哪些困难?新生们对危校长的到来既惊喜又感动,并一致表示他们一定会按照军训要求,锻炼意志,完成各项训练。临走前,危校长对新生们说我还会来看大家,随时帮大家解决生活学习上各种问题,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再次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个人体质,为今后学习打下坚实的身体素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