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心系学子 下沉宿舍
  • 来源: 建筑设计学院
  • 发布: 2020-10-10
  • 查看

2020年10月9日下午3:30我校副校长黄冠华在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副书记汪海龙等陪同下走进九栋宿舍204房间。

黄副校长与园林1901班的董铭松、蒋鹏和田俊等同学进行倾心交流。他首先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的感受、意见和建议;对一日三检、晚查寝以及垃圾分类等措施的看法;强调保持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接着还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方法,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建筑设计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向同学们解读建筑行业的发展前景等等。最后询问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有需求时随时提出。

愉快交流之后,黄副校长留下电话号并与同学们加微信,嘱咐保持联系。

同学们对学校的这种关心关爱深表感激,对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校工作表示理解,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的各种举措,好好学习,为校园建设尽一份力。

(文 贾鹏宇/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