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迎新工作
  • 来源: 学校办公室
  • 发布: 2020-10-09
  • 查看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给2020级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等校领导和300多名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带着抹布、拖把等工具,进入新生宿舍,开展了宿舍清洁卫生打扫。

为持续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学校将每周三下午确定为常态化卫生大扫除时间。此次卫生大扫除重点区域为新生宿舍区,主要擦洗宿舍卫生间、房间地面、门窗、家具、设备等,检查寝室水、电是否正常,对入住有问题的床铺、卫生设施等做好记载,并提交学校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大扫除结束后,学校各二级学院还组织人员对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

(文 校办/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