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听期盼、查实情、解难题——金中凡副校长深入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寝室工作纪实
  • 来源: 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 2020-10-28
  • 查看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封闭式管理基础,切实关心、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促进校园和谐稳定。10月8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寝室活动”,驻点联系我院校领导金中凡副校长3次来到市政工程学院9栋621和625寝室燃气专业同学开展交心谈心,向学生宣讲校园封控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倾听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第二课堂、服务保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寝室长郭靖和程亦鹏同学分别向金副校长汇报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基本状况,并就宿舍水电维修、热水供应时间等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向金副校长做了汇报,并代表寝室其他同学对校领导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关爱学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寝室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言和金副校长拉起了家常。

金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不能当面答复的也做了具体回复何时何人办理,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封闭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金副校长表示后期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关注焦点问题的督办力度,力求问题不隔夜处理更及时。最后,金副校长和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欢迎大家以后有什么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随时联系。

图1:金中凡副校长倾听学生心声

图2:金中凡副校长与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