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杨爱明副校长深入联系走访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寝室
  • 来源: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 发布: 2020-10-24
  • 查看

10月21日晚,杨爱明副校长来到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寝室,亲切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上的近况,表达关切和慰问。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陪同走访。

在6栋6-607、6-615、6-620、6-627新生宿舍,杨爱明副校长与参加军训的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耐心倾听每位同学的心声,悉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杨爱明副校长表示:要珍惜军训这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军训能养成良好的习惯,能够给新生提供锻炼的平台。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秋季寒热交替,不要着凉了;尽量早睡早起,记得早上一定要吃好早饭,填饱肚子才能更好的进行军训。希望他们好好珍惜这段军训时光,向学校、向教官展示出最棒的自己。

杨爱明副校长与新生亲切交谈

在7栋219老生宿舍,杨爱明副校长关心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思考,勤于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同时还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业规划及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杨校长一行的再次到来令学生十分感动,走访过程中,师生亲密接触,促膝而谈,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

(文/图 王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