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领导下沉班级走进学生
  • 来源: 建筑管理学院
  • 发布: 2020-10-24
  • 查看

秋高气爽,微风徐徐,2020年10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蓉同志带领造价1906班全体同学前往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室外拓展。

党员下班级进宿舍是我校师生党员践行走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十四支部党员邹蓉同志每个周三下午都会下沉到造价1906班级学生宿舍,加强师生沟通联系、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状况、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已成常态,深受学生爱戴。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班长徐光贤同学说:“通过这次课外拓展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情,锻炼了身体,而且放松了心情,增加了班级凝聚力,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课外活动。”

(文 童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