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队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 来源: 物流管理学院
  • 发布: 2023-08-28
  • 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深度发展,8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队赴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易操、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等同志陪同调研。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盖飞率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程书记一行。在校企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回顾了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共叙城建学子在公司的成长与发展,表示要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围绕建筑装饰、物资采购与管理领域,校企共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母公司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军等领导对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余琴带领学校领导参观了公司文化墙,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徐俊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全国大家居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推进情况,校企双方就全国大家居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讨论稿)和建设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程超胜书记对海天集团、海军董事长职业教育的情怀表示了赞赏,表示一定充分发挥我校优势,全力以赴做实全国大家居产教融合共同体。海军董事长感谢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并结合产教融合为学校领导解读了公司“产教融”倒三角培养模型,表达了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