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 道德风尚 政策精神 全民阅读 党建园地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地共建 双向赋能
  • 来源: 宣传部
  • 发布: 2023-12-07
  • 查看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栗庙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探索构建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12月7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以及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一行前往栗庙社区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栗庙社区党委书记曹廷伟热情接待了程书记一行。曹书记向学校领导介绍了近期栗庙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并就社区党员教育培训、基层治理新模式等工作与程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超胜表示,学校作为栗庙驻区单位,深化区域党建共建义不容辞。学校党委与社区党委建立的联席会议制度,运行良好、成绩显著。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用好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重点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呼声强烈的热点问题,广泛开展暖民心、贴民心、聚民心活动,深化学校与社区党组织互联互动、相融互促,推动校地共建走深走实。

(文 罗庆丰/图 胡军芳)